走板 (Dance) 介紹

圖片來源: http://locomotionculture.wordpress.com/

走板 (Dance)是長板跟一般板類運動很不一樣的地方,是因為長板板身比較長,讓走板在Longboard中成為可能,讓長板除了玩下坡(Downhill),slide(Freeride),街滑外,另一個迷人的地方!

走板 (Dance)看似簡單,優雅,但實際上需要絕佳的平衡感,腳感,和大量的練習,才可以在Longboard上,自由的dance!!

基本走板 (Dance) 介紹

Goofy version (慣用右腳在前)

 

Regular version (慣用左腳在前)

 

可以從影片中看出 cross-step 是走板的基本,也是練走板的第一招,請看cross-step的解說

除了cross-step外,chop the wood也是走板的基本功之一,也是練習腳感和平衡感很好的動作

 

還有這一招- Look back ,也是很酷的一招!

 

學會各種走板技巧後,可以發揮創意,把各種走板重新組合,創造出自己的style,Let’s dancing!!

 

 

走板剛開始入門練習,需要比較長,彈性較不高的板子,如果想要瞭解比較適合走板的板子,或是試滑板子,請至基地板倉詢問!
Facebook

Author: brian

滑板基地沙板基地長板基地的版主,有10+年的板類運動經驗,現正努力把人推坑,不,是推廣板類運動! XD 歡迎來基地板倉找我玩板!!

Share This Post O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