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報一對一上課,請傳私訊給我們,我們會與教練媒合時間,安排課程。費用 NT 2000 / 3小時,須提前至少7天申請,以利與教練媒合時間。

年滿12歲,能跑能跳者,皆可報名,如果未滿18歲,需有三等親內大人陪同上課。

12歲以下如要報名,請聯絡基地板倉(OnBoard Shop),另做安排。

*為了方便我們準備器材及教學教練,請填寫以下報名表,若開不成團(ex: 人數不夠),或者有其他因素(ex: 天氣不適合,場地已有人使用)得終止活動,終止活動訊息會以E-mail另行通知或是會公佈在長板基地FB專頁上,所以報名時請確實填寫E-mail信箱。

*費用請現場現金繳交,如果報了名卻臨時不能來,請在活動前一天下午6pm前通知我們 longboardtaiwan@gmail.com

*報完名後如果沒有任何錯誤訊息,表示報名成功,若有問題,請加入長板基地FB專頁,發訊息給我們詢問

*如果有朋友想要報名一起上課,但不確定當梯次的名額是否足夠時,請加入長板基地FB專頁,發訊息給我們即時詢問喔!

請確定可以來上課再報名喔!!


**注意!! 請上課學員各自填寫報名表喔(一人填一張報名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