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板組成 – Bushing

最近自己在挑選長板的時候,對於bushing有些疑問,便上網做了些功課。我想,如果我會有這些問題,或許其他的使用者在挑選bushing時也會有,在這裡把她分享出來,可以有一些參考。

就跟輪子的硬度一樣,Bushing也有硬度的區別,依照不同的體重與個人需求來搭配,可依形狀與硬度來作選擇,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列的網址

http://3.bp.blogspot.com/-Q7BGh7t9mvY/Tgk-JAZAafI/AAAAAAAAASU/ZW-lALIVMvY/s1600/VENOM+BUSHINGS+CHART.jpg

 

基本上有 conical, barrel, 與 eliminator三種形狀,大致的觀念是,如果你想要休閒輕鬆的carving就選用 conical, 而想要downhill 那就搭配 barrel的形狀,要超級穩定?? 那就往 eliminator去吧!! 想要每個想要一點? 那就混搭使用!!

下面提供一個DB LONGBOARDS Team Rider Nick 對於 bushing 的簡單介紹影片有興趣的人看看吧

Facebook

Author: brian

滑板基地沙板基地長板基地的版主,有10+年的板類運動經驗,現正努力把人推坑,不,是推廣板類運動! XD 歡迎來基地板倉找我玩板!!

Share This Post On

Submi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