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板初學5招

 

滑了幾次長板,可以踢著板,到處滑來滑去,轉來轉去,接下來,是不是想學新的花樣呢?

這裡介紹初學長板後,可以練的一些招式,可以不再只是單純的滑行,讓滑行變的更趣,更有型喔!

 

在練下面5招之前,請先確定自己正滑和倒滑(switch)都很順暢,沒問題喔~

 

單腳滑行

把重心放在前腳,抬起後腳

20140504_longboard._1foot

這招肩膀和前腳都要轉向前面,通常是踢完板後,就順勢把後腳抬起來,前腳微蹲,建議練習時張開雙手,會比較好平衡

如果單腳可以抬的很好,可已練練影片裡這招,單腳換邊

 

搖擺加速(Pumping)

讓腳不落地推板的情況下,還能讓板子繼續前進。

有關搖擺加速(Pumping),請參考本佔文章介紹

 

跳轉180

顧名思義,就是在板子上跳轉180,人轉,板子不轉

跳轉180有4個方向,正轉180,背轉180,倒滑正轉180,倒滑背轉180

動作訣竅就是先轉身體,再跳,跳的時候不用刻意跳很高,夠兩隻腳互相交換位置的高度就好

 

180走板

可以很快速的切換正滑與倒滑

請從1:03處開始看

有關180走板,請參考本佔文章介紹

 

 

交叉步(cross step)

交叉步 Cross step 是走板(Dance)的基本招式一,也是很多長板招式的基礎,學會這一招,也就是打開了長板走板的大門囉!

有關交叉步(cross step),請參考本佔文章介紹

 

 

 

如果想要瞭解比較適合初學的長板,或是試滑板子,請至基地板倉詢問,或是想樣開始學長板,我們也有提供課程喔!

 

 

 

Facebook

Author: brian

滑板基地沙板基地長板基地的版主,有10+年的板類運動經驗,現正努力把人推坑,不,是推廣板類運動! XD 歡迎來基地板倉找我玩板!!

Share This Post On